严昕主席同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昌鹏会谈
发布时间:2021-12-09 10:12:45

    12月7日,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在毕节市同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昌鹏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吴强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严昕主席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苏商集团为毕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毕节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毕节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开启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新征程。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巨大优势,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发挥自身强劲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扩大合作领域,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为毕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贵人服务·毕须办”政务服务品牌,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杨昌鹏市长表示,当前,毕节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城市建设提速提质,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希望双方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以更多的合作成果,共同助力毕节经济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会谈中,严昕主席对毕节市委、市政府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与贵州省、毕节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她表示,企业自成立以来,在做好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这一主业的同时,始终紧跟国家战略步伐,致力推动各地经济发展。作为贵州省及毕节市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我们扎根毕节、建设毕节,在各地创新实践、扎实苦干,全力把事做好、做美,用口碑赢得市场。毕节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优质的营商环境,以及良好的发展态势,集团将抢抓毕节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继续深化与毕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发挥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优势,不断探索更多发展新路径,为毕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毕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仕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得志,市政府副市长潘发勇,市政府秘书长高扬宗,市委副秘书长张青杰,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领导;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太平洋建设第十四集团董事局主席汪晓荣,苏商建设第二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华,苏商集团副总裁慕羡嘉、魏晓伟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