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同广西贵港市委书记何录春会谈
发布时间:2021-12-15 10:12:05

    12月14日,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在广西贵港市同贵港市委书记何录春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严昕主席对贵港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苏商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在广西的战略布局,及集团与贵港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她表示,广西是苏商集团长期耕耘的市场,多年来,我们紧密配合自治区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以匠心匠行打造标杆,以质量口碑赢得市场,足迹遍布八桂大地,深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合作进程也不断提速。集团与贵港的合作源远流长,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我们将紧密围绕贵港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投资力度、深度和广度,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全产业链布局,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为贵港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续写更多合作新佳话。
    何录春书记对严昕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苏商集团一直以来为贵港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规划。他表示,当前,贵港围绕加快建成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目标,大力实施“四大战略”,深入推进“四大振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苏商集团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加快项目推进,拓展合作范围,更多地参与到贵港建设中来,为贵港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汉胜,市委秘书长陶建全,港南区委书记黄创优,覃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华勇,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罗翼,市工投集团董事长徐作荣,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卢世文,市交投集团董事长卢景新;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苏商建设第十九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经营总裁陈涛,太平洋建设第十四集团三公司董事长涂家铭,苏商建设第七集团一公司董事长王小虎,苏商建设第六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雷慧仲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