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与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3 03:01:52

    1月12日,苏商集团与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仁怀市隆重举行。
    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芦忠于,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颖,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仁怀市委常委、仁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进,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仁怀市“十四五”规划及经济发展需求,在基础设施建设、区域总部基地建设、资质迁入、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助推仁怀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严昕主席对仁怀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与贵州省政府,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及仁怀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各地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贵州是苏商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一直以来,我们立足于基础设施建设核心主业,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入参与贵州各地建设,服务一方发展,造福一方水土。仁怀作为中国酒都,茅台故里,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营商环境十分优越,集团与仁怀始终保持着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在深度参与仁怀建设的同时,更见证着仁怀城市的蓬勃发展。集团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更加全面深入地精准对接仁怀建设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做好“拿金牌的运动员”,为仁怀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芦忠于书记对严昕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商集团为仁怀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仁怀市锁定打造赤水河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和遵义副中心城市目标,基础设施不断夯实,各项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超强的战略视野,实干的工作作风。此次深化合作协议的签订,也将双方合作推向崭新高度,希望双方聚焦重点合作领域,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合作不断结出新硕果,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李颖市长表示,苏商集团在基建领域实力强劲、经验丰富、优势突出,与仁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加快合作进程,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仁怀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罗小松,副市长程云胜,仁怀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司法局、市投促局、市交通局、市城投公司、市水投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苏商集团副总裁慕羡嘉,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吕明明,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仁怀市场董事长于伟伟,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经营总裁祁麟,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仁怀南部新城项目经理邓方超等参与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