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同广东省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会谈
发布时间:2022-02-27 04:02:53

    2月24日,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在广东省云浮市同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双方共同观看了苏商集团宣传片,严昕主席对云浮市委、市政府给予苏商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在粤战略布局及在云浮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基建主业,倾力服务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用质量、口碑赢得广阔市场。广东是苏商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在与广东各地的长久合作中,集团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积极响应各方发展需求,主动、有序、标准、高效开展各项工作,践行使命担当,用事业回馈社会,建成一大批惠及民生的重点项目,全方位融入并推动广东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严昕主席表示,云浮是集团在广东的重要市场之一,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更让企业切身感受到了云浮发展魅力。自与云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我们将紧密围绕云浮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需求,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全产业链布局,加大投资力度,抢抓发展契机,开启全面深化合作新局面,为云浮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卢荣春书记对严昕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商集团为云浮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云浮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布局情况。他表示,云浮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年轻城市,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锚定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这“一个目标定位”,围绕“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抓经济发展就要抓财政”这“两条主线”,聚焦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三大抓手”,充分激发云浮的人文、生态、区位、资源“四大优势”,持续擦亮禅文化、石文化、硫化工、温氏企业、南药产业、西江水等“六张名片”,以经济发展牵引带动全面补齐民生短板,聚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巨大优势,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和运营等方面的强劲优势,紧紧围绕发展契合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全方位、多领域地深入参与到云浮的城市建设中来,为云浮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李庆新市长表示,苏商集团综合实力雄厚、业务领域广泛,希望双方在当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关系,引入更多的经济动能,共同助力云浮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云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谢月浩,副市长梁东海,市政府秘书长刘锋汉,云浮市云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晓周,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刘洁洲,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学敏,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卢伟棠,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伯顺等领导;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卢政,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庄严系宏儒建设第五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海东,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任志帮,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叶笑娣,苏商建设第二十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宁,庄严系宏儒建设第五集团CEO王娜,苏商建设第十八集团副总裁吴庆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