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同广西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超会谈
发布时间:2022-03-14 04:03:47

    3月11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在广西梧州市同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超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对梧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在桂战略布局及梧州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广西是企业重要战略市场,多年来,我们紧跟自治区重点战略规划,与各地开展了高质量、多层次、大范围的深度合作,基本实现了投资建设的全覆盖。苏商集团与梧州保持着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自与梧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精准对接梧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本土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投身当地建设,加大资源投入力度,不断探索更多发展新路径,为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永超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商集团为梧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规划后,他表示,梧州作为西部地区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和广西“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十四五”期间,城市建设提速提质,重点项目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苏商集团拥有丰富的城市投资与建设经验,与梧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名企优势,立足于梧州特色产业和发展规划,全方位、多领域地深入参与到梧州的城市建设中来,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发展之路,为梧州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梧州市副市长李广勇,市政府秘书长李传杰,市政府副秘书长莫树滔,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鹏,市财政局局长覃震西,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邱振宇,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崔磊,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局长梁兴;苏商集团大区总裁刘怀青,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胡飞,栖梧建设董事局主席刘闯,苏商集团大区总裁、云帆建设董事局主席左帆,苏商建设第三十六集团CEO高雅思,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总裁周雪,苏商建设第二集团区域总裁王茹远,苏商建设第十二集团副总裁温艳霞等参加会谈。(文/图 栖梧建设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