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同贵州省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会谈
发布时间:2022-03-24 09:03:27

    3月22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在贵州省安顺市同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对安顺市委、市政府给予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与贵州省政府,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各地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贵州是苏商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一直以来,我们立足于基础设施建设核心主业,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倾力服务各地基础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动产城融合,促进经济发展成果显著。安顺资源富集、交通便捷、区位优越,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拓宽合作领域,加大资源投入力度,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实现互惠共赢。
    杨昌鹏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为安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安顺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苏商集团在基建领域有实力、有经验、有资源,与安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共同为安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波,副市长潘登岭,市农业农村局、西秀区等相关领导;苏商集团总裁张凌博,太平洋建设法律事务委员会主任徐东升,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苏商集团副总裁、COO慕羡嘉,太平洋建设总裁助理陈记友,苏商建设第三集团区域总裁华健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