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同云南省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4-13 02:04:48

    4月12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一行赴云南省玉溪高新区,同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双方共同观看了玉溪高新区宣传片和苏商集团宣传片。王健闯介绍了企业最新发展概况、国内外战略布局,及在玉溪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云南是集团的重要市场之一,一直以来,集团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体制机制优势,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价值观,及“零挂靠、零分包、零转包”的做事标准,倾力服务当地基础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打造口碑工程,带动、提升区域商业价值,推动城市跃迁。
    王健闯表示,玉溪高新区有着明显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营商环境,近年来,集团与玉溪高新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更将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希望双方延续当下的良好势态,结合玉溪高新区特色产业和发展规划,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共同助力玉溪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马亚东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为玉溪高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当前玉溪高新区产业发展不断多元化,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产城融合迈入新高度,迎来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苏商集团实力雄厚、运营模式先进,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机制,整合更多的资源和力量,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助推玉溪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云鹍,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普东海,高新区管委会建设发展部、高新区融建集团、高新区研和工业园区管委会、高新区财政局、高新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建设局、高新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等相关领导;苏商集团大区总裁、云帆建设董事局主席左帆,云帆建设CEO杨文玲,苏商建设第三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永,苏商集团副总裁李思琦,苏商建设第三十二集团CEO刘渭龙、玉溪市场负责人程俊等参与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