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同贵阳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海会谈
发布时间:2022-04-20 11:04:19

    4月19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在贵州省贵阳市同贵阳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海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展开交流。
 
    会谈中,王健闯介绍了企业最新发展概况、重点市场板块、国内外战略布局,以及集团与贵州省政府,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各地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三十多年来,企业始终立足于基础设施建设核心主业,坚持“走市场不走官场,走法律不走权力”的阳光合作之路,创新产城融合模式,探索城市综合开发与运营,深入参与国内外城市建设,助力各地经济发展。
 
    王健闯强调,贵州是苏商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在与贵州各地的长久合作中,我们始终坚持“除了口碑,还是口碑”的理念,扎实推动各项建设,深入参与到贵州现代基础设施体系建设中,抢抓“强省会”战略契机,为各地打造了众多口碑工程、标杆工程。贵阳银行是西部上市城商行排头兵,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力度,因地制宜,进一步创新思路,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形成更大的发展合力,共同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正海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贵阳银行的发展历程及运营状况。他表示,贵阳银行作为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立足地方发展,狠抓经营管理,业务保持稳健发展态势。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等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双方有着一致的发展目标及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对接力度,围绕发展契合点,发挥优势叠加效应,共同开拓银企合作新途径。贵阳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提供更多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贵阳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松芸,贵阳银行授信评审部总经理何开强,贵阳银行公司金融部(绿色金融部)总经理黄怡丰;苏商集团高级副总裁舒文敬,苏商集团副总裁、COO慕羡嘉,云帆建设监事会主席张陈松,苏商建设第三集团监事会主席李慧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