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同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明强会谈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4:33

    4月26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在贵州省贵阳市同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明强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双方共同观看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宣传片及苏商集团宣传片,并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规划、项目规划设计、多元化合作等内容展开探讨。
 
    王健闯介绍了企业最新发展概况、国内外战略布局,及集团在黔各项业务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表示,贵州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一直以来,集团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体制机制优势,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价值观,高效高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通过“产城融合、景城融合、人城融合”的智慧创新,倾力服务各地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随着集团与贵州省政府,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合作进一步深化。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国家最早成立的大型建筑设计院之一,科技实力雄厚,行业经验丰富,发展业绩突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因地制宜,探索和创新合作模式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形成更大的发展合力,共同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曹明强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在规划、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贵州省建院历史悠久,近年来企业深入推进“大经营”格局,不断做精做优主业,拓展业务范围,拓宽经营市场。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与贵州省建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优势叠加效应,全方位统筹推进多领域多维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剑,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马筠,生产经营部部长陈茜,四分院院长王朔,监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胡涛,勘察分院党总支书记、总工程师白文胜,总承包公司总经理王勤书;苏商集团大区总裁、云帆建设董事局主席左帆,苏商集团副总裁、COO慕羡嘉,苏商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李彬,苏商建设第五集团CEO李志华,云帆建设总裁寇恒磊,苏商建设第二十六集团项目经理魏文博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