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建设第十集团董事局主席曹梦媛同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新会谈
发布时间:2022-06-22 09:06:05

    6 月 21 日,苏商建设第十集团董事局主席曹梦媛一行赴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考察,同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新会谈。
 
    曹梦媛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在西北地区战略布局及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紧跟国家战略,深度挖掘地区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创新合作模式,以“零挂靠、零分包、零转包”和“既聪明、又能干、更听话”的做事做人标准,为各地打造惠及民生的“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
 
    曹梦媛表示,陕西是集团的重点战略市场之一,近年来,集团凭借“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打造了众多标杆工程,赢得了广泛赞誉。作为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核心组团,空港新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经济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合作机制,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谈中,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区域总部建设等内容,双方展开探讨。王新介绍了空港新城的整体规划及现有产业布局。他表示,作为西北地区唯一的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空港新城依托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不断推动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随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快速推进,未来空港将成为集航空、高铁、城际铁路、地铁、高速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综合立体国际交通枢纽,将迎来全新发展机遇。苏商集团作为民企中的标杆和翘楚,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发挥优势叠加效应,为空港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陕西省西咸新区投资合作局副局长高文嘉,项目经理李霄;空港新城T5 站前商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主任张静,办公室副主任王亚欢;光控特斯联科技公司投拓中心总监李翰程;苏商建设第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胡冬冬,管理总裁朱天甫,区域总裁李鹏,机关负责人陈静宜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