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同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会谈
发布时间:2022-07-14 02:07:56

    7月13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在湖南省长沙市同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会谈,双方就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等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华中区域总部建设等内容,双方进行详细探讨。王健闯介绍了企业最新发展概况、战略布局、在湖南各地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紧随国家战略,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和思路,承担了众多具有示范带动性的项目和标志性工程,精准助力各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提质升级。
 
    王健闯表示,雨花区作为省会长沙的中心城区,产业实力雄厚、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环境优越,是集团在长沙的重要市场之一。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机制灵活、模式多元的优势,精准对接雨花区经济发展需求,将更多优质资源布局当地,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延伸与发展,助力当地GDP增量提质,加大投资力度,抢抓发展机遇,为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黄军其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规划。他表示,雨花区位于长株潭都市圈几何中心,作为全省首个GDP迈入2000亿元的区县,产业基础厚实,创新平台聚集,全区工程建筑业产值占全省1/5,工程设计业营收占全省1/3,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综合实力雄厚,发展业绩突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对接力度,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在重点项目建设、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区域总部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引导布局更多优质机构、资源、高水平团队来雨花区发展,共同为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