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大区总裁、星展建设董事局主席俞文拜访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标文
发布时间:2022-07-28 11:07:37

    7月26日,苏商集团大区总裁、星展建设董事局主席俞文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拜访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标文,双方就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等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谈中,俞文汇报了集团在广西的整体投资情况、承建项目及合作模式。她表示,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为核心主业,倾力服务各地基础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广西是集团重要战略市场,多年来,我们紧跟自治区重点战略规划,与各地开展了高质量、多层次、大范围的深度合作,在“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匠心引领下,打造了一批批重点民生工程、精品工程,投资遍布广西14个地市、70多个县区。集团将始终秉承“口碑!口碑!!还是口碑!!!”的企业宗旨,精准对接广西各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差异化优势,不断强化机制、管理创新,抢抓发展机遇,拓宽合作领域,为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唐标文对苏商集团的口碑与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为广西城乡建设及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拥有雄厚实力和突出优势,入驻广西多年,在推动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拉动经济增长、加快城乡建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集团一如既往地发挥名企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社会民生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强化沟通协调对接,整合优势资源,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助力广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处长刘哲,住房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处长李文翔,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一级调研员李兰芝;苏商建设第二十七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光余,星展建设经营总裁陈涛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