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与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7 09:08:33

    8月16日,苏商集团与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温州市瓯海区举行。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CEO王健闯,温州市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苏商集团总裁张凌博,瓯海区政府科技顾问陈秋夏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根据瓯海区“十四五”规划,以市政、交通、水利、教育等领域基础设施项目为重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助力瓯海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苏商集团宣传片,并围绕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产业发展、多元化合作等内容展开探讨。
 
    王健闯对瓯海区委、区政府给予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最新发展概况、行业优势,在浙江投资建设情况等。他表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坚持做实业、做口碑,不断探索基础设施产业科技创新以及相关商业模式的延伸,无论是项目的总量、质量,还是对新技术、新模式的投入与运用,均走在行业前列。瓯海区作为温州市主城区之一,产业实力雄厚、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势头强劲。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同瓯海区开展多领域、多角度的深入合作,集结优质资源精准对接瓯海区发展需求,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本土化运营,助力当地GDP增量提质,为瓯海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刘云峰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瓯海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规划。他表示,瓯海区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区位优越,近年来,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综合实力雄厚,发展业绩突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聚焦重点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建设力度,稳步推进合作步伐。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温州市瓯海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水利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区西部生态新城建设中心、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等主要负责人;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虞家连,苏商建设第三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李瑞,苏商建设第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胡冬冬等出席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