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在沪会见广东省湛江市招商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9-08-15 03:08:04


 
    8月14日,苏商集团CEO俞文在上海总部接待广东省湛江市招商考察团,同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符中煌等领导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会谈。
    会谈中,俞文表示,苏商集团始终深耕中国基建事业,坚守主营业务,走在行业前沿,累积了丰富的建设经验。苏商模式、苏商标准、苏商口碑更是享誉国内外。两广一直是苏商集团的重要市场,我们高度重视与湛江市的合作,愿充分发挥企业“资源、智慧、资本”的优势,以市政工程为合作起点,不断打造标杆工程,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早日让项目落地生花,实现合作共赢。       
    符中煌详细介绍了湛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苏商集团综合实力和在粤项目建设情况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湛江正积极打造广东省域副中心城市,交通建设需求大,政企合作空间广阔,湛江市将以更大力度、更多举措创造更好营商环境,为像苏商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入驻投资保驾护航。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CEO李思琦;湛江市遂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廖建昌,徐闻县委常委、徐闻经开区党委书记欧阳光仅,雷州市副市长赵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 尹诗敏 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