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六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同广东省连平县委书记俞志锋、县长林文泉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08-15 03:08:18

    8月14日,苏商第六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赴广东省连平县考察,同县委书记俞志锋、县长林文泉举行会谈。
    会谈中,刘闯介绍了连平在建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苏商集团高度关注连平建设发展,始终以“进连平门、做连平人、说连平话、办连平事、尽连平责”的态度投资建设连平。希望在县委、县政府支持下尽快推进项目融资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早日让项目服务于连平,为连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俞志锋表示,苏商集团自进驻连平以来,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建设,展现了基建行业一流企业的形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苏商集团工作,携手推进项目,造福连平人民。
    林文泉表示,当前连平正处于基础建设发展关键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协调配合,统筹项目推进,共同建设更美连平。
    苏商第六建设集团监事会主席亢海燕、五公司董事长谢雪东,连平县副县长唐锦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学侬、河源市农发行行长廖文涛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六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