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洲里市人大主任李昌武考察苏商第八建设集团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16 03:08:47


    8月15日,苏商第八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常怀超陪同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武考察扎赉诺尔南煤沟环境整治工程,双方就项目建设及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常怀超回顾了苏商集团长期积极参与内蒙古基础设施建设的历程。他表示,苏商集团与内蒙古各地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今后将继续凝心聚力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秉持“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标准,用实际行动践行工匠精神,助力扎赉诺尔及满洲里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发展。
    李昌武对苏商集团企业实力和行业优势表示肯定,对南煤沟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苏商集团持续发挥基建强企的经验和优势,积极对接扎赉诺尔及满洲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双方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苏商第八建设集团二公司董事长王小虎等陪同考察。(文/图 苏商第八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