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理事长同广东省湛江市委书记郑人豪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08-22 09:08:48


 
    8月21日,严介和理事长应邀赴广东省湛江市考察,与湛江市委书记郑人豪举行会谈,双方就建立战略性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取得重要成果。
    严介和理事长向郑人豪介绍了严氏企业国际国内发展情况,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就湛江未来发展提出独到见解。他表示,苏太华系一路走来,与各地政府广泛开展合作,始终在阳光下做事,始终干干净净。风雨前行三十年,我们从小平南巡市场经济的春天,走向十九大后市场经济的秋天,迎来民营经济收获的季节。作为民企,我们要感恩这个时代,更愿回报这个时代。今天的湛江,政务环境良好,发展战略先进,正从大招商走向招大商。苏太华系愿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发展方针,充分发挥企业“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全面投入湛江建设。我们还计划在湛江建立华南和东南亚总部基地,届时将能以更大力度、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与湛江开展合作,驱动湛江可持续发展。
    郑人豪对严介和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项目规划。他表示,湛江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随着近年来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正进一步加快互通基础设施建设,跟上发展步伐。苏商集团是中国基建领域一流企业,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诚挚欢迎苏商集团入驻湛江、扎根湛江,开启合作新局面,为湛江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增添新动力。 湛江市副市长黄明忠、市政协副主席兼投促局局长沈耀、市委秘书长吴国雄、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心声;苏商集团CEO俞文、第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第十二集团CEO李思琦,太平洋建设十集团三公司董事长张亮等参与会谈。(文/图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