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同广东省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08-22 10:08:58


    8月21日,苏商集团CEO俞文一行应邀赴广东省湛江市考察,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举行会谈,双方就推进湛江基础设施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俞文详细介绍了苏商集团发展历程、合作模式以及参与广东和周边省区建设的相关情况。她表示,苏商人始终坚信口碑重于利润、长远重于当下,力求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不断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湛江市发展潜力大,营商环境好,双方合作机遇空前。苏商集团将继续以过人的智慧、过硬的良心,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积极参与湛江建设,为湛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朱华雄详细介绍了市重点公路、廉江河综合治理等项目情况,他表示,湛江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资源禀赋、完备的产业体系、突出的区位优势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前通过雷州一系列精品工程、民生工程的合作也增强了双方的互信。湛江将以更开放的姿态、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携手苏商集团共创辉煌。
    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兼投促局局长沈耀、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心声,麻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红霞,徐闻县委常委、徐闻经开区党委书记欧阳光仅,雷州市副市长孙正浩,廉江市副市长王涛;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怀青、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苏商集团区域总裁周玥宏、第十二集团CEO李思琦、第十五集团阳江项目董事长胡开正,太平洋建设十集团三公司董事长张亮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 尹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