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CEO李思琦赴广东省遂溪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9-08-24 10:08:30

    8月23日,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CEO李思琦赴广东省遂溪县考察,同副县长黄小平就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事宜进行友好交流。
    李思琦详细介绍了苏商集团的发展历程、综合实力和业务领域,她表示,苏商集团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管理上拥有丰富经验,始终走在行业前列。集团非常重视与遂溪县的合作,将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快速、高效地融入遂溪,为遂溪的发展贡献苏商方案、苏商智慧、苏商力量。
    黄小平简要介绍了遂溪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苏商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遂溪正处于发展建设的关键阶段,急需像苏商集团这样资本雄厚、团队专业、管理一流的企业入驻,诚挚欢迎苏商能来到遂溪,为遂溪发展驻入强劲动力。
    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总裁助理尹诗敏、罗兰小鸥;遂溪县招商局局长陈丽珺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文/苏商第十二建设集团 尹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