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CEO俞文与贵州仁怀市市长汪能科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09-23 11:09:35

    9月22日,苏商集团CEO俞文与前来出席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贵州省仁怀市市长汪能科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及项目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俞文首先介绍了苏商集团在贵投资布局及仁怀南部新城路网项目建设情况。她表示,苏商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不遗余力贡献积极力量,全心全意投身各地基建事业。仁怀是苏商集团在贵州的重要市场,区域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集团将以“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扎实推动项目进程,并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继续扎根仁怀、建设仁怀,助力仁怀打赢“十三五”脱贫攻坚战。
    汪能科介绍了仁怀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高度评价苏商集团工程建设质量。他表示,合作的加深源于信任的积累。苏商集团为仁怀的发展尽职尽责,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希望双方紧密沟通,增强互信,在基础设施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CEO吕明明,苏商集团董办主任纪凡;仁怀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泽南、政府办副主任周坚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