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应邀出席广西贵港市重大项目开竣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6 11:09:32

   
    9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苏商集团承建的南山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现场顺利举行。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农融,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锋,副市长黄星荣出席活动。严昕主席应邀出席并作为首席投资商代表发言。
    严昕主席在发言中表示,30年风雨前行,苏太华系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建设核心产业,从独树己见走己之路,到舍得给予舍己舒群,始终坚持以社会为己任,以企业为本位的宗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从广西出发,进军东盟市场,全力助推广西打造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自进入贵港以来,我们本着“先交朋友、后做业务”的做事态度,以企业文化为导向,以专业实力为支撑,让口碑和信誉不断在贵港多个区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严昕主席指出,南山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作为承建方,我们将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价值观,义不容辞担起责任,把好事做得更好,把麻烦事也做得尽善尽美。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守“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为贵港打造口碑工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扎根贵港,进贵港门、做贵港人、说贵港话、办贵港事、尽贵港责,助推贵港社会经济高质量稳定发展。
    最后,严昕主席与贵港市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
    苏商第一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国,苏商集团区域总裁胡飞,第一建设集团监事会主席李慧、CEO慕羡嘉,太平洋第十四建设集团九公司董事长王国文参加活动。(文/图 苏商集团 李婷婷 纪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