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同广东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会谈
发布时间:2019-09-27 11:09:59

    9月26日,严昕主席一行应邀赴广东省云浮市考察,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举行友好会谈。
    会谈中,严昕主席详细介绍了苏太华系发展历程、产业优势及在粤投资布局。她指出,30载风风雨雨,30载大步流星,严氏企业始终不忘初心,秉持“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参与全国各地建设。所到之处,工程项目蔚为壮观,工匠精神传为美谈,口碑信誉深入人心,不断续写“一桶金一条路”的匠心传奇。云浮区位独特、民风淳朴、发展潜力大,我们定将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与云浮政府休戚与共,不离不弃,缔结长远合作,共迎发展喜悦。
    王胜对严昕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云浮地处粤中,控扼要冲,通达四方,目前急需有实力的企业助力发展。苏商集团集资质、智慧、经验、文化于一身,实力雄厚、资源卓越,希望双方紧密联系,早日达成预期合作,共创云浮发展新态势。
    云浮市副市长施东红、投促局局长邱生成;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钟贵林、CEO俞文,苏商第六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董事局副主席、CEO叶笑娣、COO刘志强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第六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