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与青海省副省长王黎明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09-28 11:09:49


    9月27日,严昕主席携团队赴青海省考察,同青海省副省长、国资委主任王黎明,西宁市副市长杨小民,省工信厅副厅长、省招商局副局长袁鑫涛,省交通厅副厅长薛宏轩,省水利厅副厅长王海平,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陶兴德等领导举行会谈。此次会谈是继严介和理事长赴青考察、王黎明副省长来宁交流后,双方就国企混改重组及重大项目合作进行的第三次高层对话,取得了重要成果。
    王黎明对严昕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此前与严介和理事长、严昕主席两次会面交流,取得了很多共识,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我本人也受益匪浅。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与青海工业和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密切相关,是全省经济发展重大战略的一环,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苏商集团在基建领域有着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定能带领青海国企走出困境、再创辉煌。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落实合作,助推青海可持续发展。
    严昕主席介绍了集团在青海的投资规划及在周边省份的投资布局、多元化合作模式。她表示,作为民企,如果没有口碑,那何来市场,何来效益,更何来生存。风雨30年,无论是第一代的创业,还是第二代的传承,我们都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建设与管理,用口碑信誉打造百年老店,用绝对诚信赢得合作政府的相对诚信。青海人民质朴热情,政务环境良好,合作空间广阔,我们也将继续把“除了口碑还是口碑”的理念带到青海,为青海打造惠民、利民、为民的口碑工程,不负青海省委、省政府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双方以青海路桥集团的改制为契机,实现更多领域的合作,为青海的发展书写新篇章。
    会谈中,双方团队就相关具体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开展密切交流,并约定组建工作小组,形成常态化沟通机制,加紧对接落实合作。
    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琦、董事局副主席钟贵林、监事会主席王强,太平洋系总裁助理、资本集团副总裁唐震,苏商集团区域总裁杨文玲、第九建设集团CEO肖容;青海省工信厅投资促进处处长雷海、省国资委规划发展与产权管理处副处长于洪洋参加会谈。
    次日上午,赵琦、钟贵林、唐震、杨文玲一行应邀与青海省公路桥梁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循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勇斌,副总经理贾莉媛会面,就该集团混改合作事宜详细交流。(文/图 苏商集团 金小诺 高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