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2 11:10:10


    金秋十月,与国同庆。10月1日国庆节当天,苏商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贵阳总部召开,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
    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国庆70周年大阅兵仪式,共庆伟大祖国70周年盛世华诞。盛况空前的阅兵式充分展现了国家的繁荣与强盛,也深刻启示着我们,哪怕历经风雨坎坷,只要奋斗之心永不止步,我们的道路必将越走越宽、越走越远,希望永远在明天。
    随后,苏商集团总部和下属集团经营团队、管理团队分别就上季度重点工作情况、下季度工作推进思路和目标作汇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琦、王汉里、钟贵林分别作点评、提要求。
    钟贵林表示,我们要敬畏岗位、敬畏责任、敬畏事业,以敬畏之心投入工作。项目管理要讲求实效,注重盯问题、提方法、抓落实。相关负责人要具备战略眼光,谋划长远布局,为集团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王汉里表示,管理者做事要放宽眼界,放大格局,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要强化全局理念,增强人才储备,提高协同作战能力。要敢想敢做,智慧地做,勇立潮头破浪行,打破困局创新局。
    赵琦表示,我们只有反思自己的义务,没有总结他人的权力。所有的压力只能由行动力去化解,而催生行动力的唯有自律与勤勉。希望经营团队主动担起责任使命,成就最好的自己。
    严昕主席指出,会议在国庆举行,既为祖国盛世华诞而庆祝,更为我们实业报国的事业会商。国家的富强,源于包括我们在内的无数人披荆斩棘的奋斗。同样,人生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回首筚路蓝缕的创业征程,有辛酸与感动,有付出与收获,有曲折与辉煌。如今的我们,站得越高,压力就越大,但是责任在肩,我们没有逃避的权利,唯有做好的义务。优秀的人都是善于在千重浪、万里霜中求生存、求发展的强者,不怕千山急雨来,胸有壮志高歌行。宏伟的事业需要历经千回百转才能铸就,远大的理想需要在残酷的现实中才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全员要有“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豪情壮志,时刻保持熊熊斗志和灼灼激情,敢想敢言、敢作敢当、敢于亮剑,用不懈奋斗成就无悔人生。(文/图 苏商集团 赵勇 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