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3 11:10:57


    10月2日,苏商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管理工作专项会议在贵阳总部召开,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
    会议首先宣读了各市场负责人任命。随后,集团总部各管理部门负责人作工作分享;下属各集团董事局主席携各市场负责人就在建市场、收尾市场、诉讼市场的融资、回款、生产等情况及下一阶段具体目标计划和完成时间节点作汇报。苏商系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钟贵林作工作点评,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严昕主席在会上指出,一个岗位意味着一份责任,一份责任也意味着一份荣耀。实行市场负责人制度,这既是对一个人磨砺与锻炼,也是对一个人的赏识与信任。身为市场负责人,要明确责任担当,积极反思总结,主动沟通化解矛盾,主动协调解决问题,为项目、市场做服务,为口碑、效益作保障,最终凭数据说话。她强调,顺境也好,逆境也罢,所有的春风得意、艰难困苦都是人生常态。希望全员带着永不褪色的激情,一往无前的决心,做好该做的,做好能做的,做好要做的。唯有感动自己,才能感动他人;唯有成就他人,方能成就自己。(文/图 苏商集团 金小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