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出席苏商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3 11:10:12

    10月2日,苏商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工作专项会议暨目标冲刺会议在贵阳总部召开,严昕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战略部署。
    会上,新入职的经营人员逐一进行发言,各下属集团经营团队、总部经营团队就2019年第三季度市场总结和第四季度冲刺计划进行详细汇报,下属各集团董事局主席就本集团汇报作总结点评。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琦、CEO俞文作工作指导,并现场落实各个项目市场经营负责人。
    严昕主席在会上指出,经营工作从来不是一项默守成规、坐享其成的工作,承受压力、接受挑战是必然的。我们没有做不到的权利,只有做好的义务。全员要秉承“拓、守、延”战略,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以实力口碑作为重要抓手,落实一个项目,便能结交一批朋友,赢得一方市场,最终实现以点带面的市场良性发展。她指出,经营团队是一支专业化、年轻化的团队,要有大脑发疯往前冲的干劲,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做事敢为人先,做人甘为人后,懂得成就他人,才能成就自己。全员要有“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豪气,努力做拿金牌的运动员,唯有胸怀壮志,才能步履铿锵,踏出一条人生的康庄大道。(文/苏商集团 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