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与贵州省独山县委书记犹永凯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10-01 11:10:58


    9月30日,严昕主席应邀赴贵州省独山县考察,与独山县委书记犹永凯、县长王裕民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推动在建项目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会谈中,严昕主席表示,从广泛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到积极走在“脱贫攻坚”前沿,我们一心一意谋地方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我们拒绝任何的形式主义,始终坚信口碑重于利润,长远重于当下,一直坚持扎扎实实做口碑工程。贵州是集团很早入驻、始终耕耘的市场,我们对这片土地充满感情。矛盾的99%都是不沟通或者沟通不到位造成的,希望双方增加了解、增强理解、化解误解,共同处理好当前遇到和面临的相关问题,切实推动在建项目工作,携手助推独山经济社会发展。
    犹永凯表示,长期以来,苏商集团为独山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独山基础建设工作,希望双方继续秉着互信原则、契约精神,共同开展好后续项目的建设。相关职能单位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推动各个项目建设情况梳理、分析,为双方及时做出调整、加强监管提供保障。
    王裕民表示,苏商集团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继续在互信的基础上,多沟通交流,具体项目具体梳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解决,做好完工项目的结算工作,保证在建项目的顺利推进。
    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第十五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CEO吕明明、一公司董事长王祚峰;独山县常务副县长宋恩贵、副县长龚传书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 金小诺 吕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