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2020届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贵州大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11:09:12

    9月29日,苏商集团2020届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贵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苏商集团副总裁胡传志、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刘定换,贵大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出席,贵大土木工程学院及其它院系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苏商集团宣传片和企业招聘宣传片。胡传志结合个人成长发展经历,向学子分享了苏商集团发展情况和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刘定换就“五化”人才战略和集团人才发展保障机制向学子作了介绍。宣讲团队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专业的建议,并通过互动环节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在现场面试环节,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苏商面试官认真审核筛选并细致沟通,遴选出一批优秀应届生,即将签署三方协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广大毕业生们的积极反响。
    此次宣讲会吹响了苏商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的号角,扩大了集团在贵州大学及贵州省内高校的影响力,对打造集团的雇主品牌力具有积极意义。(文/苏商集团 人力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