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九建设集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5 11:10:03

    10月4日,苏商第九建设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阳朔县召开,苏商集团CEO俞文、第九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小中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上,董事局成员、各中心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经营团队成员分别就三季度工作总结、四季度工作思路和目标进行汇报。
    蒋小中表示,各部门要深入落实扁平化管理,优化人员配置,积极统筹各项工作,一把手要精管理,善经营,放开思维,大胆用人;经营团队要加强自身服务意识,提升综合素养;全员要保持风清气正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树立团结协作、攻坚破难的工作作风。他指出,阳朔项目作为集团在桂市场的标杆工程,要坚持高标准,追求高效益,以实力和口碑塑形象、促发展。
    俞文指出,经管工作要深入贯彻“经营上移,管理下放”方针,减少无效环节。经营成员要有奋发向上的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善于思维创新,勤于目标管理,通过找准自我定位、提高眼界格局、强化行动效率,在市场“拓、守、延”工作中,大胆敢为,以良言良行把事做成做美,为集团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创造更辉煌的成果。(文/苏商第九建设集团 王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