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6 04:08:10


    8月25日,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召开,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钟贵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议听取了董事局成员、各中心负责人、经营团队,下属各公司董事长、项目经理三季度工作总结及四季度工作展望,各公司就管理工作进行详细汇报。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听取汇报后进行逐一点评,他表示,各部门和项目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多查找自身问题,主动承担责任。做人讲原则、做事找方法,协调一致做好工作。
    钟贵林指出,“文化做经营、标准做管理”是我们一以贯之的方针,想要实现快速发展,经营、管理必须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希望十五集团能够积极践行经营战略,以点带面,用品牌延续市场,把市场做强、做实、做深。
    王汉里强调,在人才管理方面,要对技术人员进行评级,优化结构,提高人员素质,建设专业化团队;项目管理者要永葆危机意识,主动学习,勇于担当,努力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经营人员要不断提升文化高度和专业水平。下半年是十五集团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全体家人不遗余力,推动经营管理工作稳步、快速开展。(文/图 苏商第十五建设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