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琦赴广东省云浮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9-01 04:09:06


    8月29日至31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琦率队赴广东省云浮市考察,先后同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汉棣,云安区区长谢子超、区委常委叶伟光、副区长何达灿,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李日平等领导举行会谈。
    29日,赵琦分别到云浮市和云安区考察,他分享了苏商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广东市场布局情况,并表示,苏商人坚决“走市场不走官场、走法律不走权力”,致力于打造阳光下的政企合作;坚持以“做优一项工程、结交一批朋友、赢得一方市场”的理念,服务各地基础设施建设。云浮市营商环境好,云安区区位优势明显,政企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苏商集团愿以诚相知、以心相交,携手云安区委、区政府打造口碑工程,为当地百姓谋福祉。
    黄汉棣向赵琦介绍了云浮市发展现状、建设规划和相关重点项目情况。他表示,深感苏商集团企业文化的深厚与企业实力的强大,十分期待苏商集团入驻云浮,深入参与云浮建设,助推云浮发展攀上新的高度。
    谢子超同赵琦实地参观考察了云安绿色日化产业集聚区,并就云安区产业规划、交通布局、城市建设、投资环境等方面情况向赵琦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云安绿色日化产业集聚区已初具规模,现急需像苏商集团这样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入驻,进一步拉动产业发展。真诚期望苏商集团能在云安区落户投资,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对接,找准契合点,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31日,赵琦到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考察。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深切感受到工业园区营商环境好,发展潜力大,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沟通对接机制,早日让项目落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李日平详细介绍了工业园区支柱产业、发展优势和重点基建项目。他表示,当前园区正大力引进和建设一批优质项目,期待苏商集团尽快入驻,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园区发展提质增效。
    苏商第六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董事局副主席兼CEO叶笑娣、COO刘志强等陪同考察。(文/图 苏商第六建设集团 汤丹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