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一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国与广西贵港市发改委主任廖向杰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08-30 04:08:31

    8月29日,苏商第一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国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考察,与贵港市发改委主任廖向杰举行会谈,双方就项目推进及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李玉国首先介绍了南山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他表示,苏商集团定会不忘初心,坚守匠心,谨记“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原则,尽心竭力为贵港打造口碑工程。同时希望以此为切入点,与贵港市开展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共同推动贵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廖向杰表示,苏商集团实力雄厚、口碑良好,自入驻贵港以来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展现了一流企业风采。相信苏商集团将成为贵港人民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发展路上的坚强后盾。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苏商第一建设集团CEO慕羡嘉、二公司董事长杨鹏,贵港市发改委副主任罗韬等参加会谈。(文/苏商第一建设集团 黄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