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第四建设集团项目分布

苏商第四建设集团:

1、贵州修文·扎久城市主干道项目

项目简介:
    贵阳修文扎久城市主干道项目起于扎坐镇的贵钢厂大道,止于久长镇的305国道;道路全长9.674k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60km/h,道路红线宽度为40~68m。全线架设桥梁8座,菱形立交4座。本工程以全BT模式建设总投资15亿元,桥梁施工难度大、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管网工程、绿化工程、排水、电力照明等等施工项目种类繁多。本项目建成能充分发挥修文县区域优势,推动修文县社会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其带来的巨大间接效益,将对贵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贵州修文·扎久城市主干道项目


2、广西梧州·塘源一号路项目

项目简介:
    塘源一号路是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起步区)交通对接实现内通外畅的内部交通体系重点推进项目之一,道路规划起点从连接云龙桥南桥头处开始,终点止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的粤桂省界边缘,规划道路总长5.7km,道路宽度从云龙大桥K0+000至K1+100的规划宽度为24m,K1+100-K7+300的粤桂省界边缘段规划宽度为36m,本期实施宽度按18m。塘源一号路是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规划路网的城市主干路。道路设计等级: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Km/h。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造价:2070万元。
    作为粤桂特别试验区建设的第一个重要项目,塘源一号路是试验区建设、发展的大动脉,一则它将服务于试验区建设期其他基础设施的建设需要,二则它将承载起试验区年5000亿生产总值的重大运输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