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与广西贵港市政府签署50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26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贵港市投资合作项目专场签约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隆重举行。苏商集团与贵港市人民政府签署50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05:11:39

  11月26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贵港市投资合作项目专场签约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隆重举行。苏商集团与贵港市人民政府签署50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贵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水恒,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市委副书记胡晶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苏商集团大区总裁、苏商建设第七集团董事局主席俞文,贵港市副市长黄星荣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全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座谈。严昕主席介绍了企业国内外战略布局,以及在桂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作为第17届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苏商集团一直紧跟国家战略步伐,深入广泛地参与广西各市、县基础设施建设,为当地做实事,为人民谋福祉。贵港市是苏商集团在广西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集团在深度参与贵港建设的同时,见证着贵港经济飞速的发展,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合作进程也在不断提速。随着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希望双方继续携手,以更加创新的合作模式、更加多维的合作路径,共同协调推进贵港城乡建设,为贵港经济的蓬勃发展持续助力。
    李新元书记介绍了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贵港市积极践行“四为”理念,大力弘扬“四干”作风,深入实施“工业兴市、工业强市”战略,持续大招商、招大商,推动贵港成为投资的洼地、创业的福地、产业发展的高地。近年来,苏商集团积极参与贵港城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集团继续发挥行业优势,统筹推进多业态、多产品、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竣工投产,为贵港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何录春市长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贵港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融入新发展时期的重要举措,也是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统筹推进“三企入桂”的总体部署,招大引强、招强引优的具体行动,为贵港市奋力建设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提供坚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希望政企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共兴、共荣、共赢”,为推动贵港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在签约仪式上,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表示,作为贵港市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集团将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与重点建设规划,坚守“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充分利用 “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以想做、敢做、会做、做成、做美的真功夫和责任心,一如既往扎根贵港,持续、高质量地为贵港发展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围绕贵港市“十四五”规划及经济发展需求,以市政、交通、水利、园区、景观等基础设施项目为重点,结合自治区“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需求及贵港市“交通强市”战略目标展开全面合作,苏商集团将以不低于500亿元的总投资额,积极参与贵港基础设施建设及重点项目建设,助推贵港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第十三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光余、第十九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宁,苏商集团副总裁胡飞,苏商建设第七集团经营总裁赵峥;贵港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有关领导,各项目签约代表等参加相关活动。(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