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与广东省云浮市政府签署20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9 05:09:15

    广东省云浮市,地处广东省中西部,作为连接珠三角和大西南的枢纽,近年来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一区”、融入“一核”、协同“一带”,聚力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珠三角核心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图景。
    9月28日,云浮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三个一批”经贸活动启动仪式在云浮市隆重举行,苏商集团作为此次重大活动的民企主角,与云浮市人民政府签署200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严介和理事长,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见证签约。严昕主席,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出席签约仪式。云浮市副市长钟汉谋主持签约仪式并介绍签约情况,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云浮市副市长施东红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全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座谈。严介和理事长介绍了企业国内外战略布局,以及在粤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苏商集团一直紧跟国家战略步伐,致力推动各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各地政府和人民,增进民生福祉,在国内外赢得了广泛赞誉与口碑。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全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座谈。严介和理事长介绍了企业国内外战略布局,以及在粤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苏商集团一直紧跟国家战略步伐,致力推动各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各地政府和人民,增进民生福祉,在国内外赢得了广泛赞誉与口碑。
    严介和理事长强调,云浮地处两广交汇处,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建设取得显著进展。来到云浮,我们愿以名企之力,整合产业链资源,将资质、税收都留在云浮,助力云浮GDP大幅提升,全方位参与到云浮建设之中,提升城市品质,当好 “拿金牌的运动员”,推动云浮经济加速发展。
    黄汉标书记对苏商集团一直以来对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一系列重大项目的签约、建成、达产,为云浮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催生了新动能、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苏商集团积极参与云浮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全力支持地方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为云浮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王胜市长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云浮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大,是企业投资兴业、优化战略布局的沃土。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早推动大项目落地,为推动云浮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打造高端现代服务业、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苏商集团未来十年将以不低于2000亿元的总投资额,助力云浮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
    此次签约是政企高层多次磋商的水到渠成,不仅揭开了苏商集团与云浮市政府合作的序幕,也为苏商集团进一步深耕广东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政企双方增互信、话合作、谋发展,携手共进,共同谱写云浮发展新篇章。
    庄严智库理事、景旅系董事局主席王海东,苏商建设第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帆、第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闯、第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常鑫、第十八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超、第二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卢政,景旅系CEO王娜,苏商建设第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CEO叶笑娣、第八集团CEO吴庆、第十一集团CEO李宣美、第六集团总裁刘志强;云浮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