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与贵州省清镇市政府签订30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09:03:46

    3月17日,苏商集团与贵州省清镇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清镇市举行。苏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CEO、苏商建设董事局主席王健闯,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清镇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嗣杰,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吕明明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清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振能主持签约仪式,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沙伟,清镇市副市长杜友山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清镇市宣传片、苏商集团宣传片,并就清镇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导入及多元化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王健闯介绍了集团与贵州省政府签订首批投资约200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各项工作推动落实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集团始终聚焦基建主业,深度参与国内外城市发展建设,不断探索基础设施产业科技创新以及相关商业模式的延伸,积累了丰富的城市投资与建设经验。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因地制宜地创新合作模式,精准切入定位合作导向,抓紧落实各项投资建设,深入参与清镇市的产业合作和城乡建设,为清镇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鸣明表示,作为基建行业领跑者,苏商集团在贵州深耕多年,拥有强劲的实力、高度专业的技术和创新的管理理念,双方合作基础扎实深厚。“十四五”期间,清镇市紧扣“强省会”五年行动,全力推进“一百两千三区”建设,各项产业齐头并进,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结合清镇特色产业和发展规划,共同抢抓机遇,齐心协力,凝聚共识,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早投产,实现互惠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清镇市市政、交通、环保、水利、产业园区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深化战略合作。苏商集团以不少于300亿元的总投资额,积极参与清镇市基础设施建设及重点项目建设,助力清镇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清镇市职教城管委会副主任、市交通局局长熊希,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市投促局,市发改局,市财政局,物流新城管委会,红枫片区管委会,市产投公司,市城投公司,市工投公司等相关领导;苏商集团副总裁慕羡嘉,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管理总裁王祚峰、经营总裁张海、副总裁蔡春燕等参加本次签约活动。(文/图 苏商建设第十五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