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集团同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政府签署2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02:07:49


 
    7月24日,“开放雨花·梦想直达”——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重点片区及“一主一特”产业链招商专题推介会在上海举办,苏商集团在会上同长沙市雨花区政府签署2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出席活动,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陈晓明、雨花区副区长易静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陈晓明指出,苏商集团始终围绕“以社会为己任、以企业为本位”的企业宗旨,传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在全国各地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他强调,企业进了长沙门,就是长沙人,就要说长沙话、办长沙事、尽长沙责。苏商建设七集团总部机关设于长沙,正是为了更好地服务长沙市和湖南全省建设,力求把事情做得尽善尽美,全力打造口碑工程。未来,苏商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全力助推雨花区高速、全面发展。
    易静对陈晓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雨花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强政企之间的交流合作。苏商集团文化底蕴深厚,实力与口碑俱佳,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向合作共赢的发展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增强了解,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尽快推动、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
    苏商建设七集团董事局主席钟贵林、CEO王宁、副总裁常铭;长沙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雨花区相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推介会。(文/图 苏商建设七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