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昕主席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01:01:09

   

    1月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主办的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在南宁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中国侨联主席万立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陈武、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陈放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庄严智库副理事长、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本次大会核心分会强优企业座谈会上发言,为自治区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 严昕就苏太华系在桂发展概况和4500亿元合作协议落实情况向陈武、蓝天立、陈放、秦如培、徐绍川、磨长英、黄洲等领导作了介绍。她表示,辞旧迎新之际,这场既隆重、深入又务实、亲切的大会,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入实践,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全力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强决心和对苏太华系的高度信任与认可,更让我们看到了这片土地未来发展的无限希望。
 

 
    严昕说,深耕广西多年,这里已经成为苏太华人的第二故乡。我们希望像建设好家乡一样建设好广西。衷心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支持,苏太华系也必将再创佳绩来回馈这份赏识。相信在自治区党委、政府打造的一流营商环境下,我们一定能够以广西本土企业的强烈使命感,以“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当好敬业精业的大国良匠。
    当天,严昕率团队拜访了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并分别同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等地市主要领导举行会谈。政企双方就深化合作的相关事项展开密切交流并取得积极成果。苏商集团CEO俞文、苏商第十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永等陪同。(文/苏商集团 李旭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