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院长、严昕主席赴广西巴马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18 10:09:22


    9月17日,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考察,同河池市委常委、巴马县委书记王军,县长蓝海洲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会谈中,严院长介绍了企业在桂战略布局,勾画了双方未来合作愿景。他指出,目前苏太华系在桂已完成14个地级市市场全覆盖,明年将实现县域市场百分百覆盖。苏太华系与巴马是肝胆相照的老朋友,对于通用机场、巴马-平果高速公路、赐福湖等关系巴马人民福祉的项目建设,我们责无旁贷。希望双方继续携手,为当地可持续发展插上强有力的翅膀,为子孙后代留下宝贵财富。
    严昕主席表示,巴马是苏商集团重要的战略市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在巴马发展目标上的高度默契,不断延续合作形成的深情厚谊。苏商集团有实力、有信心将民安大道项目建成巴马最美风景线,更有诚意、有决心助推巴马“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可持续发展。
    王军详细介绍了巴马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巴马县委、县政府和苏商集团的整体配合很顺利,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深巴试验区”和赐福湖片区,共商巴马脱贫攻坚大计。
    苏商集团顾问委员会主任王汉里、CEO俞文,一集团董事局主席周飞、第一副主席沈祺、CEO王莹;巴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朝福、县委副书记覃家旺、常务副县长田寒露、政协副主席李荣洲、巴投集团总裁叶继扬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建设一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