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巡回颁奖典礼在贵州织金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01 12:10:24

   
 
    9月30日,“2018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巡回颁奖典礼·织金站”在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隆重举行。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昕与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毕节市副市长王泉松,织金县委书记杨桦等领导共同出席活动并为当地百名个性学子颁发奖学金,活动由织金县县长潘发勇主持。
    严介和院长在典礼上表示,改革开放40年后,中国95%的学生都已德才兼备,在创新发展的今天,必须制定新的标准,必须关注个性发展,让更多的学生展示出他们的与众不同。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要把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培育学生个性化发展。唯有个性学生才能催生个性教育,而个性教育培育民族之鹰,民族之鹰方能成就强国之母。
 

 
    严昕主席殷切寄语个性学子,成就未来的是差异,引领差异的是个性,要始终保持个性、彰显个性,大胆创新、勇敢创造,在自由奔跑中成长,拥抱属于自己的时代,收获美丽的心灵,成长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栋梁之才。
 
 
    左定超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严介和先生、严昕女士心系贵州、情牵织金教育的高尚情怀,必将为推动织金教育事业创新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苏商集团继续关注支持贵州教育事业的发展,把在织金的善举大爱落实到建设毕节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全过程。希望得到奖励的同学,心怀感恩、学有所成,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王泉松对严氏家族、苏商集团给予学子们的关心帮扶和对织金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必将激励着每一位获奖学子,让他们人生道路更加光明灿烂,希望孩子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杨桦对苏商集团积极关注该县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颁奖活动在织金县进行,充分体现了苏商集团对织金的深厚情谊,必将进一步助推织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