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院长、严昕主席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03-22 01:03:49


    3月21日,应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邀请,严介和院长、严昕主席一行在南宁与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举行会谈。双方就民营企业发展进行分析探讨,并就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沟通交流。        
    会谈中,严介和院长结合当前经济、政治、文化发展情况和未来趋势,就民营经济发展、广西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独到见解。他表示,三十年风雨前行,苏太华系能够在夹缝中生存,感恩这个时代,感恩改革开放为民营企业提供无限机遇,感恩十九大的召开为民营经济送来浩荡春风。他说,作为民营企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凭借的就是过人的智慧、过硬的良心,凭借的就是除了口碑还是口碑。我们力求针针见血,坚持数据说话,始终在阳光下做事,打造零分包、零挂靠、零吐糟的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我们将继续积极落实双方合作协议,为广西开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严昕主席表示,深耕广西多年,这里已经成为苏太华人的第二故乡。我们希望像建设好家乡一样建设好广西。想,壮志凌云;做,脚踏实地。作为第二代民营企业家,我们将传承好“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企业精神,以广西本土企业的强烈使命感,投入到广西建设中去,不断创造新的佳绩来回馈这份信任和赏识。
    蓝天立指出,严氏企业的发展壮大是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之所以能成为今天全球基建行业的翘楚,除了时代给予的机遇,也离不开企业领袖的引领。严介和院长的文化理念、价值观念、创新精神为企业注入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既实现了家族企业的传承,更完成了行业精神的承接。广西能与这样的企业携手,定能更好更快地走出去,开创广西发展新篇章。
    苏商集团CEO俞文、太平洋系区域总裁李想、苏商集团区域总裁胡飞、苏商第四建设集团CEO王宁等参加会谈。(文/图 苏商集团文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