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理事长赴广西巴马考察
发布时间:2019-06-17 04:06:45


 
    6月16日,严介和理事长携团队和国内外多家顶级设计院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考察,与河池市委常委、巴马县委书记王军,县长蓝海洲、县人大主任熊朝福、县政协主席李江等领导就赐福湖片区投资建设规划事宜深入洽谈交流。
    上午,在县政协主席李江、常务副县长田寒露等领导的陪同下,严介和理事长再次深入巴马旅游核心区——赐福湖片区考察。他指出,严氏企业将融资源、智慧、资本为一体,依托巴马独一无二的生态康养旅游资源与国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追求,精雕细刻规划设计方案,将保护性开发与开发性保护有机结合,进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适度开发,把赐福湖片区打造成当代贵族人群远城嚣、亲山林、近自然、沐阳光、浴碧水、寻归隐、享安宁的悠然之境,成为世界级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
    在下午的座谈中,严介和理事长指出,与巴马的相识,已经从昨天感性多于理性的成长演化为今天理性多于感性的成熟。君子做事从来都是做长线、做口碑,做给自己看,做给子孙后代看。此次巴马之行很简单,就是全面启动赐福湖片区项目开发建设。文的时代已成为过去,化的时代将成为永恒。严氏企业将以教育、智慧之“文”,将赐福湖这块宝地“化”到精致、富贵。相信在东巴凤一体化建设的进程中,未来能形成“东红(东兰红色文化)、凤绿(凤山绿色生态)、巴黄(巴马尊贵典范)”大格局。
    王军表示,当前自治区正重点打造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核心区、广西大健康产业龙头基地、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试验区。巴马县正借此良机,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希望严介和理事长和旗下企业继续关心、支持巴马建设,给巴马发展注入更深邃、更隽永的文化动力,让巴马未来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前景越来越好,真正成为一座融于山水的创新之城。
    泛亚国际总经理田明、启迪设计院院长张胜松、悉地国际总建筑师田卫东、金螳螂院长唐勇,庄严文旅CEO赵雪如、总裁田广,苏商第四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任志帮、CEO王宁等陪同考察。巴投集团总裁叶继扬、巴马县委办主任班付线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文/图 苏商第四建设集团 刘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