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
地球村
发布时间:2019-09-25 08:09:26

    桂花
    地球村
    地球村是严介和先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在周总理家乡打造的全球智美乡村。地球村位于淮扬之交的漕运镇。东枕运河,南临白马湖,占地5000公顷,常住人口5万,人均住房75平方米;流动人口5万,人均住房25平方米。总投资150亿美元,建设周期15年。
    第一期大运河边:以教育、医疗、康养、智库、文库为主业,建设国际化的庄严小学、庄严中学、庄严大学、五味书院;庄严商医、庄严汉药、庄严医院、庄严康养;庄严智库、庄严文库。配套四星、五星级酒店。成就全球唯一以智慧、文旅、教育等高端产业为核心的世界500强庄严系。
    第二期白马湖畔:以航空、游艇、运动、度假、商务、文旅为主业,建设庄严国际机场、庄严航空、庄严文旅、庄严商务、庄严控股、庄严金融、庄严投资、庄严建设。配套55层地标建筑庄严大厦和国际化七星级酒店。以产业之异、团队之专、建筑之特、内涵之精、环境之美,成就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地球村。
    第三期芦苇荡里:以一人(周恩来)一史(漕运史)一文(《西游记》)一武(韩信)一企(庄严系),装点运河西岸25公里画廊;以千种花草、万种植物,撑起全球花卉之都、植物王国;建设创意农业、观光农业、生态农业、休耕农业、体验农业、假期农业。成就小而特、小而精、小而美的湿地生态、异美经济、悲慧人文。
    地球村,全球第一村,梦圆“我的大学我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