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
庄严智库
发布时间:2019-09-25 08:09:09

    情味于人最浓处,梦魂犹觉鬓边香。

   
    您好,我是茉莉——庄严智库。
    茉莉:素洁、清纯、浓郁,象征忠贞与尊崇。
    东汉时期,身为宰相的庄子之后为避刘庄皇帝之名,庄姓从此改为严姓。“庄严”一词从此而来。
    庄严智库是严介和先生倾力打造的国家级民间智库,位于“壮丽东南第一州”的京杭运河淮扬段漕运镇。这里人杰地灵,诞生了名人周恩来、韩信,名著《西游记》、《新论语》,名菜国菜淮扬菜,名企世界500强苏太华系。
    知识改变命运的时代已成过去,智慧改变命运的时代已经到来。
    庄严智库融资源、智慧、资本为一体。作为全球唯一为企业提供日常义诊、危机处理、非常经营、品牌塑造、文化建设的智慧服务机构,成为企业智慧的源湶、前行的航标、栖息的港湾、品牌的引擎、文化的摇篮、心灵的家园。
    严介和先生举世界500强之力,以产经太平洋系、财经苏商系、智经庄严系为载体,通过打造“产城融合、景城融合、人城融合”的智美乡村,成就“产筑方基、财扬风航、智达圆通”的三个世界500强总部基地。
    伴随庄严智库“九中心、一基地、两家园”的建成,这里将成为:
    社会的论坛中心、会展中心、商务中心;
    企业的培训中心、诊疗中心、交易中心;
    Boss的教育中心、医疗中心、康养中心;
    大企业总分部基地;
    生物多样性动植物家园,成功人士的家园。
    资源用智慧优化,资本用智慧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