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
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
发布时间:2019-09-25 08:09:51

    牡丹
    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
    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主打强国民间外交。通过增加了解、增强理解、化解误解,实现经济互动、政治互信、人文互融。
    2010年,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在曼哈顿启幕,严介和先生率中国企业家,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财长、哈佛前校长萨默斯,诺奖得主曼诺等对话中美文化;其间,严介和先生还受邀西点军校、哈佛大学、沃顿商学院授课。
    2011年,第二届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在上海举行。严介和先生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爱尔兰前总理埃亨、诺奖得主菲尔普斯、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等,纵论全球经济大势。
    2012年,第三届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在上海举行。严介和先生同德国前总理施罗德、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英国前首相布朗、欧元之父诺奖得主蒙代尔、欧洲银行年度行长希尔德布兰德等,论箭中欧经济复苏。
    2014年,第四届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在广州举行。严介和先生邀美洲克林顿、欧洲布莱尔、亚洲李明博、澳洲陆克文、非洲曼卡姆,五大洲政界领袖论箭海洋世界的未来。
    第五届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近期将在海南举行,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中国的发展需要世界的了解,人类的和谐需要中国的方案。国之交,民相亲。地缘相远,人缘相亲,利缘相融。